跳到主要內容區

幫助車禍破家庭募款活動已結束 ,請匯款成功的善心人士,電洽或mail回覆

本次車禍事件,事出很突然,學校及身故女士、孩童家屬,短時間內,需要處理及消化龐大相關事務,與家人再次了解後,孩童父親目前留職停薪照顧家人,並不是如同新聞報導的待業中,再請大家體諒。

感謝各位善心人士,本次募款將協助楊女士家屬生活上的急難救助,目前學校帳戶關閉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關心。

在此請大家幫忙,有匯款入伊達邵國小戶頭成功,針對這次車禍家庭項目捐款的,請來電或mail回覆姓名、電話、帳號末5碼,方便學校聯繫核對匯款明細(個資不外洩),學校因為太多不知名匯款入戶頭,依據「各級學校扶助學生就學勸募條例」第10條說明,捐款人應載明姓名、金額及捐款日期。

為了要盡速辦理提領捐款給家屬,請大家在5月7日晚上10點前告知(電洽或mail即可),

5月8日後-
1. 依「各級學校扶助學生就學勸募條例」第9條說明,不具名款項部分可依本條例所定扶助經濟弱勢學生之目的,補助本校其他學生。
2. 來電確認具名款項明細,可申請退款。

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可打: 049-2850441
或是Mail: t07778@dchps.ntct.edu.tw

以上感謝大家,您們的愛心,是我們最大的支持動力~~~~
瀏覽數: